搜狗喜马拉雅三诺声智联联合成立AI合资公司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搜狗喜马拉雅三诺声智联联合成立AI合资公司

原标题:搜狗喜马拉雅三诺声智联联合成立AI合资公司

PingWest品玩8月1日讯,由三诺声智联、搜狗、喜马拉雅联合投资的AI公司——“Alavening阿拉的”,发布了首款产品“阿拉的神奇小闹闹”。“阿拉的神奇小闹闹”主打暖心科技,拥有复古造型,倡导简约的设计方便融入家居环境。同时,它是一款集智能音箱、小夜灯等多功能于一体,用内容连接生活场景的无线多功能智能闹钟。

小闹闹被赋予的AI能力——即提供家庭趣味对话。小闹闹可以提醒生活日程,语音对话搜索信息,唱歌,讲故事,说相声,以及进行睡眠管理。据官方提到,它最具特色的功能是闹钟的核心能力——整点报时,它可以在不经意间给你的生活带来温情与惊喜。

官方提到,“Alavening阿拉的”团队希望用讲述温暖生活的方式来诠释智能科技。三个合资方——三诺声智联有20年硬件设计、开发、制造能力,作为硬件的主要支撑;搜狗拥有语音识别、语义、同声翻译等各类自然语言的智能技术,作为技术生态核心;喜马拉雅以独有的PGC+UGC的有声内容服务社区,作为公司产品的核心内容支撑。而Alavening是上海话阿拉的和英文evening的组合,阿拉的夜晚就是我们的夜晚的意思。Alavening从命名上即可体现出品牌设定的主要场景---夜晚,这也是阿拉的公司未来产品规划的主线之一。

“阿拉的朋友们”等系列和卧室有关的产品将陆续进入公众视野,比如还会推出闹钟、音箱、夜灯、香薰仪、加湿器、台灯等等。听起来,是一个主打暖心科技类似“米家生态链”的硬件公司。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wire@pingwest.com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