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亚马逊领跑万亿公司大战 Alphabet微软紧追不舍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亚马逊领跑万亿公司大战 Alphabet微软紧追不舍

在竞相成为全球首家市值达万亿美元公司的大战中,苹果、亚马逊领跑

凤凰网科技讯 据《每日邮报》北京时间7月30日报道,在竞相成为首家万亿美元公司的竞赛中,苹果和亚马逊领跑。

紧随其后的是另外两家公司科技公司——谷歌母公司Alphabet和微软。

目前苹果市值为9390亿美元,是全球市值最高的私营企业。

专家预计,当地时间7月30日发布最近一个财季财报后,苹果市值将率先撞线1万亿美元。

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紧随其后——上周五其市值一度高达9170亿美元,而后回落到8820亿美元。

Alphabet(8860亿美元)和微软(8270亿美元)则紧追不舍,Facebook(5050亿美元)已经退出了这场竞赛,上周四市值蒸发了1190亿美元。

最大的传统经济行业企业——有“股神”之称的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4920亿美元)和摩根大通(3950亿美元),已经基本上沦为看客。(编译/霜叶)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