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太坊遭对冲基金做空,币安何一揭秘数字货币交易所内幕
科技
科技 > 区块链 > 正文

以太坊遭对冲基金做空,币安何一揭秘数字货币交易所内幕

原标题:以太坊遭对冲基金做空,币安何一揭秘数字货币交易所内幕

以太坊遭对冲基金做空,币安何一揭秘数字货币交易所内幕 以太坊遭对冲基金做空

尽管在以太坊开源平台上支持了数千种加密货币,但机构投资者似乎对全球市值排名第二的数字货币以太网络(Ethereum)的广泛应用持悲观态度。

据《福布斯》(Forbes)报道,加密货币对冲基金和资本相信,2018年Ethereum (ETH)的平台指标已经较2017年12月的历史高点下跌了约40%,但Ethereum(ETH)还将进一步下跌。

其中就有一家名为one Hidden Hand Capital的公司,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资本由科技企业家蒂莫西•扬(Timothy Young)创办。据报道,该资本处理了价值1亿美元的加密货币,并在以太市场处于“空头”地位。

总部位于纽约的 Tetras Capital其数字货币分析而在加密货币圈中相对受欢迎, 在《priceoutlooklooking》最近发表了一份41页的报告,解释其扩展问题。当六人团队处理一个3000万美元的基金时,创始合伙人亚历克斯·森纳伯格(Alex Sunnarborg)正在积极地与以太打赌,并在比特币上大举投资。

Sunnarborg承认Ethereum的概念和整体应用,但认为这两个因素不足以使其成为一个好的投资。Young部分同意这一观点,并指出该协议“与价格和技术脱节”,然而Young对未来的协议持乐观态度,认为开发人员将解决这个臭名昭著的扩展问题。

这些企业家进一步表达了对Ethereum的480亿美元市场的担忧,根据他们的说法,该市场对网络每秒处理15笔交易的能力几乎没有什么公平。相比之下,支付处理商VISA的估值为3140亿美元,每秒处理2.4万笔交易。

在其平台上发布应用程序后,可扩展性问题一直困扰着Ethereum导致网络拥堵,尤其是2017年12月的加密猫。

TetrasCapital在其报告中指出,以太网络中的应用程序成本是Amazon Web服务的“100万”倍,对于考虑分散服务器系统的公司来说,这是一个明显的劣势。

Ethereum网络有几个分散的应用程序在其协议上运行,每天吸引超过5000个活跃用户。网络满负荷运行,过度拥挤会立即导致交易费用激增。

Multicoin Capital的管理合伙人凯尔·萨玛尼(Kyle Samani)呼应了这种看空情绪,并“认真考虑”做空数字货币。不过,Multicoin已经在Litecoin和Ripple上开了空头头寸,并对增加其曝光量持谨慎态度。

与此同时,CoinShares首席战略官Meltem Demirors分享了她对加密货币的“中性”观点: “我们还远未进入熊市,对基于以太的代币和应用的需求很大程度上是推测性的。在2018年没有更多的Enterprise Ethereum Alliance的公告的情况下,我不会考虑增加更多的看法。”

币安何一揭秘数字货币交易所内幕

颜值高,情商更高,被称为币圈一姐的何一在7月26日下午百媒链谈第十一期的社群里进行直播说链,道出了交易所的台前幕后。一姐不再是一个“江湖”的传说,温婉的声音让媒体的小伙伴们感受到了一个真实的何一。

何一指出,目前去中心化水平无法支撑链圈的所需,但通过竞赛可以重新优化组合,当然技术问题还在筹备当中。

现在的区块链是属于初建阶段,传统交易所加入行业的是件好事,传统交易所和币圈交易所之间不是纯粹的竞争关系,参与的人越多,融入的资金越多,对行业越好。谁能够在行业里扎的越深,发展的才会更好。

每个行业的初期都有泥沙俱下的过程,但是随着时间推移,大浪淘沙之后会呈现出好的企业。

是的,从古至今,要不然是新旧更替,要不然是新旧融合。

时代在进步,各行各业越来越倾向于融合一词。就像是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融合。传统的东西不一定就是旧的,新的东西不一定就是好的。去粗取精,互相学习才能百花齐放。

交易平台本来就只是一个起点,不管是币币交易平台、法币交易平台、还是去中心化交易平台,后面还有很多的路要走。

我们更希望能够从传统金融里面引入更多的资本。赚钱虽然重要,但我们也需要让用户更了解他们到底买的是什么币,然后让他们学习了解这个行业的空间。也参与到行业里面来。

在提到币安的短板和优势时,何一也是毫不掩饰的进行了分析:币安的崛起,其实是表象,首先交易平台这件事,是需要长久的去做。更需要技术的底子。

第二就是运营层面的真诚。让用户感受到我们是发自内心的为对方考虑,才能得到用户的信任。

在交流的过程中,一姐也提到了区块链发展的问题,让人眼前一亮:

区块链行业的利好,过去几年痛在监管,就是在慢慢得到各个国家和各个行业的认可,互联网能够给大家来带更大程度的信息自由,提升信息流通的速度,只有发展成熟之后,才能有最大的直观感受。

理想的是认可度越来越高。促进结构发展。

找到一条合理监管和发展的方向。区块链技术在任何一个国家都很受欢迎。

无论在何种大陆板块,大家都支持加密货的交易,只是国家的监管力度不同,有的限制,有的禁止,如何有效的去引导这个行业来监管才是正确方向。

除了这些,大家都对币安刚成立的慈善部分非常感兴趣。

一姐透露,马耳他女总统现任慈善基金会的荣誉指导主席。币安基金会主要想解决两个问题。第一是希望通过用区块链技术去构建一个相对可追溯的系统来实现慈善的透明化。第二是希望能够让更多的主流人群了解和认可加密货币。

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笔者不禁要为一姐的胸襟点赞,仅凭这一点就超越了一心想着圈钱的蔡文胜玉红之流好了不知凡几。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