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出游热居高不下 苏宁818发放“高温补贴”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暑期出游热居高不下 苏宁818发放“高温补贴”

原标题:暑期出游热居高不下 苏宁818发放“高温补贴”

  【PConline资讯】大暑刚过,全国各地基本都陷入高温天气,与气温同样火热的,还有暑期出游市场,随着学生党放暑假,记者近日从多家旅游机构获悉,今年暑期国人旅游依然热情不减,其中家庭出游、学生族出行成为暑期旅游期间的主力军。

  近日,随着横跨大半个中国、全程只需10个多小时的沪昆高铁开通,据了解,沪昆高铁被称为中国最美高铁,串起了滇池、黄果树瀑布、花江大峡谷、平坝天台山,洞庭湖、鄱阳湖、西湖等人间仙境,势必又将掀起一阵出行热。

  针对暑期出游热,苏宁818为出游人群发放“高温补贴”,涉及智能家居、智能出行、娱乐影音、电子教育、摄影器材五大智能品类均有大额高温补贴。

  在苏宁易购线上平台,专注于家庭安防的智能门锁低至899元起,独身旅行者专属的耳机音箱也有大力度优惠。炎炎夏日,出门在外不必心情焦躁,苏宁易购在价格和服务上带给消费者“心静自然凉”的降温纳凉新感受。

  相机摄影产品作为暑期出游的刚需产品,记录旅途中的人情风景,在苏宁易购也有补贴,除了50元、100元、200元、300元不等的神券补贴外,还有预交定金最高二十倍的抵扣。

  相关数据显示,暑期亲子游数量明显增加,三亚、上海、北京、广州、珠海、成都、杭州、青岛、厦门、西安这十个目的地城市最受亲子家庭的欢迎。苏宁818期间,满300减30的电子教育高温补贴,让家长安心带着孩子享受暑假。

  在苏宁线下门店,消费者进店即享100元高温补贴,在给出十足价格优势的同时,更整合线上延保、线下门店资源,重点打出“智能门锁15天免费试用”、“30天包换180天只换不修”、“摄影和电教课堂”等服务牌,为消费者打造发烧新体验。

  当苏宁818发烧购物节遇上暑期出游热潮,苏宁以丰富的出游保障产品和价格力度优势,带给用户更好的体验,在出游途中可以放心尽兴游玩。

相关阅读:

逛了逛苏宁的818燃客城 发现了未来零售的样子!

http://pcedu.pconline.com.cn/1151/11519607.html

首家无人苏宁小店试营业:还有个长相古怪机器人

http://pcedu.pconline.com.cn/1151/11510910.html

苏宁易购:子公司苏宁国际计划参投云锋基金III

http://pcedu.pconline.com.cn/1150/11503924.html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