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又发"吐槽"广告片 暗示iPhoneX齐刘海弊病多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三星又发"吐槽"广告片 暗示iPhoneX齐刘海弊病多

原标题:三星又发"吐槽"广告片 暗示iPhoneX齐刘海弊病多

中关村在线消息:苹果iPhone X自去年11月上市以来,因其机身前额的大“刘海”而饱受吐槽,的确,这种为了全面屏而全面屏的设计,虽然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手机的屏占比,但也相应牺牲了一些视觉美感上的体验,可说是利弊各半。

要说我们普通用户对一款手机有看法,顶多也就是跟朋友抱怨几句,或是在朋友圈上吐槽一下,而苹果的友商三星却大大方方地把对iPhone X的“吐槽”拍成了广告。

三星"吐槽"广告再现 暗讽iPhoneX齐刘海
三星再发“吐槽”iPhone X的广告(图片来自YouTube)

今天凌晨,三星在官方YouTube上发布了三则“Ingenius”系列广告片,其中有这样一段情节,一位用户在苹果店里表示iPhone X的刘海虽然很重要(因为集成了原深感摄像头等关键元器件),但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适应。这时,镜头忽然转向用着iPhone X的一家三口,可以看到,这家人不仅用着带有“刘海”的iPhone X,而且自己也留着齐刘海,让人有种忍俊不禁的感觉。有网友如此解读,“很多果粉朋友都是真爱粉,不仅对苹果的产品努力适应,自己都要跟随。”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