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收购以色列消息公司Redkix 价值低于1亿美元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Facebook收购以色列消息公司Redkix 价值低于1亿美元

图注:Facebook

凤凰网科技讯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7月27日报道,以色列消息应用开发商Redkix周四宣布,已同意被Facebook收购。Redkix开发的产品整合了电邮和团队通讯功能。

在被Facebook收购后,Redkix将加入Facebook的企业服务Workplace团队,为企业的协作提供帮助。2016年,Facebook推出了基于订阅的企业社交平台Workplace。

Facebook和Redkix并未披露收购交易的财务细节。知情人士称,这笔交易的价值不到1亿美元。

Facebook发言人称,逾3万家公司使用Workplace来与他们的同事展开协作,“完成更多工作”。“把人们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是Facebook的重中之重,”Redkix联合创始人奥迪·安迪比(Oudi Antebi)和罗伊·奥迪比(Roy Antebi)在博文中称,“Workplace把这一使命带到了企业领域,旨在让他们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提高效率。”

Redkix已经从风投公司Salesforce Ventures等投资者手中筹集了2000万美元资金,在加州和特拉维夫开设了办事处。(编译/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