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觉醒, Mate10Pro价格再触底, 网友吐槽却一针见血
科技
科技 > 滚动 > 正文

华为觉醒, Mate10Pro价格再触底, 网友吐槽却一针见血

余承东在前不久表示华为今年将全力冲刺出货量达2亿台的目标,并且进一步提升高端机的十分份额占比,Mate系列和P系列将是重中之重。华为P20Pro目前的表现非常抢眼,可是同样作为旗舰的Mate10pro却面临着销量提升后劲不足的严重问题,即使目前价格再探底,依旧被网友吐槽。

null


Mate10pro采用了双面玻璃和金属中框相结合的设计,正面几乎被一块6英寸的18:9全面屏所占据,点亮之后高屏占比非常讨好眼球,手感也是历代以来最佳。Mate10Pro国产高端手机的代表在性能方面也拥有多项黑技术,它搭载自家最强的麒麟970处理器同时率先升级GPU Turbo技术,很好的补齐图形方面的短板,第二代徕卡双摄也支持多倍变焦和超级手持夜景模式,无论白平衡或暗部细节保留等都达到行业顶尖的水平。此外,华为Mate10pro还标配4000毫安电池和22.5W快充保障续航能力,IP67级别防水防尘的加持,也表现出国产机皇该有的元素。

null


随着华为P20系列的不断分流和小米MIX2S等主要精品加大蚕食力度,Mate10pro的市场竞争力也被大幅度的削弱,销量方面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前不久官方率先调低售价,这一次第三方授权平台直接加大力度,64G版本已经从4498元降至3799元,不少网友觉得这个价格还是挺良心可以接受的,当然也有网友抱怨买太早,不如等等即将上升的Mate20了。

null


在小编看来,华为作为领先的智能手机国产品牌,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物美价廉的"新国货",还是非常值得尊敬的。不过回归Mate10pro产品本身,虽然具备全面屏,双摄和长续航等消费者青睐的优点,但是性价比还是有所欠缺,如果想要取得突破性的成果,可能还需要拿出更多的诚意才行。那么在你看来,华为昔日旗舰跌至历史新低,目前正是入手好时机吗?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