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线 | 拼多多IPO确认定价每股ADS价格19美元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前线 | 拼多多IPO确认定价每股ADS价格19美元

凤凰网科技讯 (作者/管艺雯)7月26日早间消息,据可靠消息,拼多多IPO股票确认定价为19美元/ADS。拼多多将于美东时间7月26日在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PDD”。

此次IPO,拼多多发行856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ADS),每ADS代表4股A类普通股,此外还有1284万ADS供承销商超额配售,按照19美元/ADS的股票定价,拼多多总融资额将达到18.7亿美元,市值将达到240亿美元。

此前7月17日更新的招股书中显示,拼多多计划将40%的募资款用于增强和扩大公司现有业务,40%的会用于技术研发,剩余资金会用于日常公司运营和潜在投资项目。

拼多多7月17日更新后的招股书披露了其2018年Q2季度的运营数据,截至2018年6月30日的12个月间,拼多多GMV达2621亿元,活跃买家数达3.44亿,活跃买家平均消费额从674元增至763元。当季,拼多多的平均月活用户达1.95亿,较Q1季度增长17%。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