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影像讲故事 京东摄影金像奖正式开启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用影像讲故事 京东摄影金像奖正式开启

原标题:用影像讲故事 京东摄影金像奖正式开启

2018年7月23日,京东联合众多国内外一线厂商品牌及知名摄影垂直媒体精心打造的第二届京东摄影金像奖正式拉开帷幕,奖金总额高达28.4万元。有别于首届,本届赛事在品牌塑造、赛事推广以及线下互动等多方面实现再度升级,从而助力塑造出独属于京东摄影金像奖的深刻品牌印记,也同时为众多摄影爱好者们提供了全新的摄影体验。

用影像讲故事 京东摄影金像奖正式开启
凝聚精彩瞬间,打造故事分享阵地

据了解,随着行业由专业走向大众,由私藏走向分享的发展趋势,摄影已经日渐成为一项倍受青睐的全民活动,而本届京东摄影金像奖以“每个瞬间都有故事”为主题贯穿全赛,旨在鼓励所有用户用影像来记录下生活中的不同瞬间,从而展现出自己对于生活的不同表达,创造出属于自己的难忘故事,这也正是该主题想要传达给网友的概念。赛事主办方京东也力求为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更多维的创作空间,通过深度挖掘所有参赛作品背后的难忘故事,为整体赛事赋予人文气质,从而将其打造为最具大众性的故事分享阵地。

用影像讲故事 京东摄影金像奖正式开启
强力赋能摄影行业,促就多方互赢互利

作为极具影响力的摄影圈赛事,2018年第二届京东摄影金像奖不仅与中国摄影家协会、中国文联摄影艺术中心等专业单位进行深度合作,并特邀殿堂级摄影大咖组建豪华评委团队,通过全方位提升品牌的权威性和专业性继续加深品牌影响力。同时,基于众多用户对于青春与体育两大话题的关注度,本届赛事除了去年手机组与相机组固有参赛作品单元外,新增设“青春”与“运动体育”两大参赛作品单元,为比赛注入更多娱乐性元素。另外,京东还将继续拓宽作品的对外招募渠道,用户可以通过京东主站、图虫网、视觉中国500PX社区等平台与媒体进行作品上传以及互动,整体赛事基本实现全网的推广与征集。

为了激励和吸引更多摄影爱好者和普通人群能够积极参与,此次赛事奖项设置覆盖面广泛,共设立奖项39名,最高单项奖金高达10万元,获奖作品也将在平遥国际摄影节、北京摄影周等国际顶级摄影展中展出。

值得关注的是,第二届京东摄影金像奖为全产业链带来多方价值。对于行业而言,京东依托其自身的绝对资源优势推动摄影大众化与生活化,从而提升摄影产业在全社会的影响力与关注度;对于厂商而言,京东构建起厂商和消费者之间的桥梁,凭借大数据洞察与反向定制能力赋能厂商。而对于用户而言,京东通过更多科技产品助力大众可以更为轻松便捷的记录和分享故事,为用户带来全新摄影体验的同时,丰富了用户的日常生活。相信在此多方共赢、互惠、互利的发展局面下,加持全新的比赛模式后的京东摄影金像奖将能够为广大摄影之友们带来更多惊喜。

点击进入了解更多活动信息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