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真全面屏专利曝光 直接取消前置摄像头
科技
科技 > 滚动 > 正文

OPPO真全面屏专利曝光 直接取消前置摄像头

OPPO Find X以其惊艳的高屏占比让业内外人士都对OPPO赞叹不已,这还没多久OPPO就又给我们带来了惊喜。根据外媒LETSGODIGITAL报道,OPPO已经申请了一组专利,专利显示OPPO直接取消了前置摄像头已达到真正的全面屏效果。


根据专利图显示,OPPO在这款真全面屏的正面取消了前置摄像头,没有任何开孔以及额头或下巴,实现了真正的全面屏效果。那没了前置摄像头,要怎么自拍呢?


OPPO这款全面屏手机的玄机就在手机背面,它新增了一块副屏。通过这块副屏,用户可以用后置的摄像头来进行正常的自拍,从而解决前置摄像头缺失的问题,并且还能获得更好地自拍效果。

类似的功能,我们之前在魅族Pro7系列上看到过。所以相信OPPO的这块副屏一定不止只是用来自拍使用,应该还会有其它功能的实现。


这项专利是OPPO于2017年9月12日在WIPO申请的专利,于2018年7月12日公布。目前OPPO Find X刚推出不久,市场口碑都十分不错,OPPO这款处于专利阶段的真全面屏手机以后会不会推出还不得知,但至少不会在短期内推出。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