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存被暂停上市风险:乐视网股价首度跌破3元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公司存被暂停上市风险:乐视网股价首度跌破3元

原标题:公司存被暂停上市风险:乐视网股价首度跌破3元

IT之家7月23日消息 今天乐视网早盘开盘价为2.97元,首度跌破3元,目前乐视网的总市值大约在120亿元,流通市值为92亿元左右。在周五的时候,乐视网发布了《关于股票存在被暂停上市风险的提示性公告》,乐视网在公告中称预计2018年1-6月总计亏损超过11亿元,同时公司也存在被暂停上市的风险。

乐视网表示如果公司2018年全年净资产为负,那么公司存在股票被暂停上市的风险。此前乐视网副董事长刘弘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所担任的公司副董事长职务,刘弘持有的乐视网股份共计122460752股。

截至中午11:30分,乐视网股价收于3.02元,跌幅为7.65%。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