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会针对假疫苗事件向政协提案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刘强东:会针对假疫苗事件向政协提案

凤凰网科技讯 7月22日下午消息,针对疫苗造假事件,京东集团创始人刘强东发文称,本次假疫苗事件,强烈建议相关政府部门严惩处理所有责任人,给公众一个交代。

以下为全文:

本次假疫苗事件,我强烈建议相关政府部门严惩处理所有责任人,给公众一个交代!我会向政协提案,我会发动我身边的亲人、朋友,我会竭尽我所能,在法律范围内,讨要一个说法!

李克强总理在欧洲公开说要把中国造假者罚个倾家荡产!而本次假疫苗事件,比那些制造假阿迪、耐克的性质恶劣百倍!这些人不仅应该罚他个倾家荡产,更应该施以重刑!作为一个无比愤怒的父亲,我在此强烈呼吁所有为人父母和即将为人父母的人都行动起来,设身处地想一想,如果你的孩子也被注射了假疫苗,你是何心情?

可怜天下父母心!此事必须为那些成千上百万的无辜孩子有个交代!为那些绝望的父母有个说法!还社会一个公平!

如果在这样的违背人性底线的事情上,我都不能有所作为,那将是我的无能,我也无颜以对政协委员这四个字,更无颜以对我深爱的孩子们!

另外,我看了不少资料,这次假疫苗事件是食药监局主动检查发现的!我们应该对此表达感谢!他们不发现,会有更多孩子受害!希望食药监部门继续努力!罚他个倾家荡产!

相关阅读:

刘强东评疫苗事件:至少该判无期不得假释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