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小米8SE,魅族又一新机曝光,骁龙710
科技
科技 > 滚动 > 正文

对标小米8SE,魅族又一新机曝光,骁龙710

「由搞机汇供稿,喜欢的朋友可关注或订阅」对于月底发布的魅族16,搞机君最担心的是老黄都如此曝光了还怎么开发布会,难道媒体老师拿着新机魅族16和车马费就回程吗?但没想到是的是除了魅族16,老黄最近还在论坛上曝光了魅族的另一部新机,也是魅族的全新系列,对标小米8 SE。

null


魅族的这款全新系列产品为MEIZU X8,从目前泄漏的图片来看,MEIZU X8采用了与小米8 SE相同的骁龙710处理器,搭载的是安卓8.0系统,正面的屏占比较大,额头部分有一个较小的刘海。


null


其实早些时候,在国内的监管网站上发现了一款​​型号为M816Q的神秘MEIZU智能手机,预计它就是MEIZU X8。

null


MEIZU X8作为一款中端手机,如果按照老黄声称它比小米8 SE更好,有传言称MEIZU X8不会配备显示屏指纹传感器,如果这样,那么MEIZU X8的售价应该在2000元左右。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