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魅族16通过认证:支持24W快充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疑似魅族16通过认证:支持24W快充

原标题:疑似魅族16通过认证:支持24W快充

IT之家7月21日消息 魅族或将在8月8日正式发布旗下旗舰新机魅族16,现在两款魅族新机已经通过3C认证,很可能就是即将发布的魅族16系列。

3C认证信息显示,这两款魅族新机型号分别是M882Q、M892Q,都配备了魅族15同款UP1220S快充头,支持最高24W快充。

根据已经曝光的魅族16卖点信息,魅族16的一些主要特性包括:屏内指纹、骁龙845(还有骁龙710版本)、AI超级拍照,6GB内存、定制对称式全面屏、Bass级立体声、第二代触感引擎、厚度7.3mm、重量152克、IMX380主摄、1.55μm单像素尺寸、支持四轴光学防抖、定制闭环马达、激光/相位对焦、三倍无损变焦等。

昨天魅族16的真机图也首次曝光,图片显示器背面设计跟魅族15区别不大。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根据黄章的说法,魅族16的售价应该会超过小米8。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