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6手机跑分再曝光:核心硬件确认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魅族16手机跑分再曝光:核心硬件确认

原标题:魅族16手机跑分再曝光:核心硬件确认

IT之家7月20日消息 临近发布,近期魅族16手机的消息大量在网上曝光。今日魅族16的跑分再度在鲁大师曝光,这款手机的核心参数也得到了确认。

跑分信息显示,魅族16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45八核处理器,主频2.8GHz,集成Adreno 630 GPU。手机搭载6GB运存,屏幕分辨率为2160x1080。鲁大师跑分显示其CPU得分为50171,GPU得分117951,属于旗舰机级别。

image.png

IT之家获悉,除了旗舰机级别的配置,此前曝光的消息还显示,魅族16还拥有多方面的强劲配置。屏幕方面,魅族16屏幕刷新率为60Hz,采样率高达100Hz,接近iPhone X的120Hz。

相机方面,魅族16搭载顶级感光元件IMX380,具备1.55μm单像素尺寸、1/2.3英寸大感光元件,支持四轴光学防抖、定制闭环马达、激光/相位对焦、三倍无损变焦。前置摄像头方面,号称采用了全球最小的2000万像素模组,支持人像虚化、AI光影美颜。

其他方面的消息,根据黄章早些时候的暗示,魅族16售价将超过小米8。这款手机有望于8月8日正式发布。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