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Drive同步客户端改进:省电模式下暂停同步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OneDrive同步客户端改进:省电模式下暂停同步

原标题:OneDrive同步客户端改进:省电模式下暂停同步

微软本周宣布将会对Windows端OneDrive同步客户端进行一些改进,并预计将会在本月底前向所有普通用户开放。根据博客公告, 本次更新最值得关注的就是当设备进入省电模式之后OneDrive就会暂停同步,并且会向用户发布提醒通知。这也符合日常用户使用逻辑,毕竟省电模式的目的是降低功耗当从省电模式恢复之后,OneDrive的同步也将会自动恢复。

此外本次更新还对反馈发送进行了优化,用户可以直接在一级菜单中发送反馈(在目前版本中,该功能隐藏在帮助菜单下)。在“send feedback”按钮将会为用户提供三个选项 "I like something"(我喜欢某项功能)、"I don't like something"(我不喜欢某项功能)以及"I have a suggestion"(我有个建议)。最后一个会引导用户前往OneDrive UserVoice页面提交建议。

最后,Activity Center围绕着“提高易用性、便于用户理解”的方针进行了重新设计。根据截图显示,Activity Center启用了 微软 Fluent Design的Acrylic特效。在此前Insider版本中也有相同的布局,但缺少截图中透明效果。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