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网购银环蛇被咬身亡,快递称不知里面是毒蛇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女孩网购银环蛇被咬身亡,快递称不知里面是毒蛇

原标题:女孩网购银环蛇被咬身亡,快递称不知里面是毒蛇

IT之家7月20日消息 近日女孩网购银环蛇被咬一事引起了广泛关注,如今被咬的女孩琪琪已经去世,那么卖家对此是否要担责,快递公司又为何能够邮寄毒蛇呢?红星新闻采访了死者的母亲,还原了部分事情经过。

据死者母亲齐女士称,接到女儿被蛇咬的电话,开始以为小蛇咬的,不知有剧毒。她回忆,女儿被咬伤当天,自己先用创口贴对伤口进行过简单处理,伤势愈发严重后才给母亲打了求救电话。一开始渭南市第三医院为琪琪注射过从西安调取的抗毒血清,但效果并不明显,询问家属后才得知是被银环蛇咬伤,省内医院没有银环蛇抗毒血清,多方联系协调,从上海找到血清,10日晚注射后无明显好转。在脑死亡几天之后,琪琪在17日上午离世。

报道称,齐女士说,她查看了女儿手机,发现琪琪曾在某二手交易平台App上,购买了银环蛇,“我看到那个卖家给她说这蛇有剧毒,我女儿说自己用来泡酒。”在齐女士眼里,琪琪从小就很喜欢小动物,家里养了鹦鹉、仓鼠,以及小猫和小狗。

记者查到,装有毒蛇的包裹是在7月3日下午由广东清远发出、7月6日上午琪琪签收的。将包裹派送至琪琪手里的快递员称,当天派送这个装有毒蛇的包裹时未发现任何异常与警戒标识,“就和我每天派送的几百个普通包裹一样,我根本不知道里面装的是毒蛇。”广东清远发件的快递员回忆,7月3日自己去收件时,卖家递给他一个已经装箱的盒子,“是盒子套盒子,我根本不知道里面是什么东西。”“他没有告诉我是寄的毒蛇,如果我知道里面装的是毒蛇,我根本不会收件的。”

据齐女士提供的信息,记者与卖家王某取得联系,对方称自己卖过一段时间的蛇,但否认自己是将剧毒银环蛇卖给琪琪的卖家。对王某的否认,琪琪的家人很愤怒。琪琪的表姐马女士从琪琪手机里曾查到银环蛇卖家的二手交易平台账号,马女士佯装买蛇者与之对话,对话记录显示,在琪琪已经被银环蛇咬伤后,对方仍称可以出售伤人的银环蛇。

相关阅读:

《女孩网购银环蛇当宠物被咬送医,医院宣布已脑死亡》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