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与车内商务创业公司Cargo合作 司机可以赚外快了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Uber与车内商务创业公司Cargo合作 司机可以赚外快了

图:Uber与Cargo达成合作协议,司机可以向乘客销售商品

凤凰网科技讯 据VentureBeat北京时间7月20日报道,Uber公布了允许司机在服务期间向乘客销售商品、赚外快的计划。这一计划的公布正值Uber与车内商务创业公司Cargo达成正式合作之际。

Cargo与糖果糕点、电子产品和化妆品领域的诸多品牌存在合作关系,使乘客在乘车期间能购买巧克力棒、USB线缆等商品。此前,Cargo在打车服务行业的身份一直是“非官方供应商”,向司机提供透明显示箱,展示销售的商品。有意购物的乘客可以通过Cargo 移动网站利用PayPal、Apple Pay、Android Pay或信用卡支付购物款。

Uber与Cargo达成合作协议后,Uber司机就可以直接从支持中心领取购物箱了。(编译/霜叶)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