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英寸新苹果MacBook Pro已配备4个全速雷雳3接口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13英寸新苹果MacBook Pro已配备4个全速雷雳3接口

原标题:13英寸新苹果MacBook Pro已配备4个全速雷雳3接口

苹果不久前更新了Touch Bar版本的MacBook Pro,这当中自然包括了13英寸的型号。在正式发售之后,苹果也对外公布了更多关于新款MacBook Pro的消息。

苹果方面确认,13英寸Touch Bar版的新MacBook Pro配备了4个全速的Thunderbolt 3(雷雳3)接口了。2018款的新型号搭载了英特尔的第八代Core i5或Core i7处理器,这两款处理器均可最高支持16 PCI Express通道,这足已为4个雷雳3接口提供足够的带宽,从而实现高达40Gb/s的数据传输速度。

2016款和2017款型号的Touch Bar版MacBook Pro分别配置了英特尔的第六和第七代Core i5和Core i7处理器,它们最高支持12 PCI Express通道,因此只能让左侧的两个雷雳3接口实现全速,而右侧的两个雷雳3则受到了带宽的限制。

现在,用户可以随意选择接口来使用他们的高性能配件产品了。需要注意的是,15英寸的Touch Bar版MacBook Pro一直都拥有4个全速的雷雳3接口,而非Touch Bar版的13英寸MacBook Pro则只有两个雷雳3接口,但都是全速的。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