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7/7 Plus百米高空掉落:捡回仍可使用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iPhone 7/7 Plus百米高空掉落:捡回仍可使用

原标题:苹果iPhone 7/7 Plus百米高空掉落:捡回仍可使用

IT之家7月19日消息 据环球网报道,近日,爱荷华州的一对好友乘坐老式双翼飞机出行。当飞机飞行到300多米的高空中时,其中同行的女子拿出了iPhone 7手机准备拍照,结果手机没有抓牢从高空中跌落了。

在飞机降落女子落地后,她试图使用“查找我的iPhone”功能找回掉落的手机。结局则非常让人意外,女子不仅在一片草丛中发现了掉落的iPhone 7,并且手机还能够正常使用并且身上没有“伤痕”。

另外,在奥兰多一所游乐场中,也发生了类似的事情。一名女子在游玩时,自己的iPhone 7 Plus手机从100多米高空中跌落,当手机被找到时,仍然在进行正常的拍摄工作,手机同样没有损坏。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