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三星Galaxy Tab S4入网:支持插卡通话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疑似三星Galaxy Tab S4入网:支持插卡通话

原标题:疑似三星Galaxy Tab S4入网:支持插卡通话

7月18日消息,三星平板也已有许久未更新,最近,三星Galaxy Tab S4平板的相关信息得到了较为频繁的曝光,现在有最新消息,一款名为SM-T835C的设备正式在工信部入网,不出意外的话,这就是三星Galaxy Tab S4了。

虽然根据页面显示的信息,并不能得到具体的外观配置详情,不过我们还是可以发现一些细小的细节,比如,该平板将支持插卡通话功能,意味着这款平板的实用性将进一步增强。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三星Galaxy Tab S4将会采用10.5英寸显示屏、屏占比更高,边框更窄,搭载骁龙835芯片、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电池容量为7300mAh。据称还将采用虹膜识别或其它生物识别技术,音质方面也会有改进,不过目前还没有较为确认的消息。

此外,该平板还将会有配套的键盘,可以将平板固定在键盘中,并将配有S Pen手写笔,适合办公使用。

据称,三星Galaxy Tab S4有望在9月份举办的IFA展会上亮相。更多详细信息,让我们继续拭目以待。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