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Note 10对比任天堂Switch:大屏游戏会更爽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荣耀Note 10对比任天堂Switch:大屏游戏会更爽

原标题:荣耀Note 10对比任天堂Switch:大屏游戏会更爽

7月18日消息,今天,有数码博主曝光了一组疑似荣耀Note 10对比任天堂Switch的真机谍照。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参照Switch 6.2英寸的屏幕,荣耀note 10屏幕要比Switch更大,据推测大概为6.9英寸屏幕,与此前的曝光一致,该机采用额头+下巴式全面屏设计,且边框极窄,屏占比极高。

此外,荣耀note 10将搭载GPU Turbo技术,并在与任天堂Switch对比,运行《绝地求生》和《王者荣耀》两款游戏,说明该机的游戏性能不俗,配合极大的屏幕,相信游戏体验一定相当不错。

其他方面,荣耀Note 10将采用6.9英寸全面屏,搭载麒麟970处理器,配备2400万前置摄像头,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后置1600万+2400万双摄,运行安卓8.1系统。

根据官方消息,荣耀Note 10将于近期在北京发布,除将搭载GPU Turbo技术之外,新机还将带来更多“非常吓人”的技术。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