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线 | 大麦网宣布拿下“2019年篮球世界杯”独家票务运营权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前线 | 大麦网宣布拿下“2019年篮球世界杯”独家票务运营权

凤凰网科技讯 (作者/花子健)7月18日消息,阿里大文娱旗下大麦网宣布旗下大麦体育获得“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独家票务运营权。

“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英文全称:2019 FIBA Basketball World Cup),将于2019年8月31日至9月15日在中国举行,分别落地北京、广州、南京、上海、武汉、深圳、佛山、东莞等8个城市,届时包括中国队在内的32支球队将参赛,其中7支参赛队可直接晋级2020年东京奥运会。

大麦体育总经理孟威表示,“大麦体育将协同组委会,在票务运营、用户触达、赛事服务等多方面服务球迷,打造完美的现场观赛体验”。

2019年篮球世界杯将是史上参赛队伍最多的一次篮球盛会,这也是这项篮球国际顶级赛事首次落户中国。 

而这并不是大麦体育首次涉足篮球票务运营。此前,大麦体育提供的票务服务包括:超过70%的CBA俱乐部、连续5年NBA中国赛和CBA全明星周末、2018俄罗斯世界杯杯亚洲区预选赛、中超俱乐部以及ICC国际冠军杯等头部赛事, 

根据官方数据显示,大麦体育承接票务检测超过3000万人次。截止2017年底,大麦体育在商业赛事领域的市场份额接近90%。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