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Note 10真机再曝光 同Switch主机对比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华为荣耀Note 10真机再曝光 同Switch主机对比

原标题:华为荣耀Note 10真机再曝光 同Switch主机对比

继日前多次曝光之后, 近日荷兰科技网站TechTastic 再次分享了华为荣耀Note 10的真机谍照,并且同任天堂的游戏主机Switch进行了对比。任天堂Swtich的尺寸为238.7 x 101.6 x 14mm,但是荣耀Note 10更狭长一些,预估为6.9英寸屏幕,超薄边框,长宽比为18:9,没有刘海设计。

根据此前曝光的规格信息,荣耀Note 10装备6.9英寸2K AMOLED显示屏,搭载麒麟970+6GB RAM+128GB ROM,后置1600万像素AI双摄,6000mAh电池容量,支持超级快充。当然了,自家的黑科技GPU Turbo自然也不会缺席。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