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丁磊回忆30多岁成首富:感觉像弄错了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网易丁磊回忆30多岁成首富:感觉像弄错了

原标题:网易丁磊回忆30多岁成首富:感觉像弄错了

IT之家7月18日消息 丁磊在《十年二十人》节目中表示自己三十多岁成为首富感觉像是弄错了,觉得华为和娃哈哈都有真枪实弹的能力,能看到世界上更优秀的人多了去了。

丁磊谈到30多岁成为首富时表示,成名太早有点不安,世界上比我优秀的人有很多,自己突然比他们有钱,是不是这个社会评价体系有问题。

公开资料显示,丁磊1993年本科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1997年5月创立网易公司,与张朝阳、王志东并称为网络三剑客。2000年6月,网易在纳斯达克正式挂牌上市。2009年,宣布网易养猪计划。2015年2月11日,入选“2014中国互联网年度人物”。2015年10月26日,以75亿美元的财富位列《2015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第十。

据福布斯中国实时富豪榜显示,丁磊目前身家160亿美元,排名中国第13位。

视频:点此观看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