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谷歌CEO将与欧盟反垄断专员通话 周三可能遭受天价罚款


来源:Techweb

原标题:谷歌CEO将与欧盟反垄断专员通话 周三可能遭受天价罚款 【TechWeb报道】7月18日消息

原标题:谷歌CEO将与欧盟反垄断专员通话 周三可能遭受天价罚款

【TechWeb报道】7月1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欧盟反垄断专员玛格丽特·维斯塔格(Margrethe Vestager)将于当地时间周二晚些时候与谷歌CEO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举行一场有关欧盟对Android调查进展的电话会议。

谷歌

消息人士表示,维斯塔格将于当地时间周三对谷歌开出创纪录罚单,并命令谷歌停止反竞争的商业行为。

一年前,由于谷歌在搜索结果中偏袒自家服务Google Shopping,欧盟决定对谷歌处以24亿欧元罚款。

知情人士表示,由于Android案涉及的范围更广,因而这次的处罚金额将会超过去年的创纪录罚单。(小狐狸)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