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作业帮完成D轮3.5亿美元融资 Coatue领投


来源:凤凰网科技

作业帮将利用本次融资的资金,继续加大对技术和教研产品的投入,吸引更多人才,同时加强对新模式、新业务的探索。

凤凰网科技讯 7月18日消息,作业帮正式宣布完成D轮3.5亿美元融资。此次融资由全球知名投资管理机构Coatue领投,高盛、春华资本、红杉中国、GGV纪源资本、襄禾资本、天图投资、NEA、泰合资本等新老股东跟投,泰合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作业帮是中国覆盖人数最多的K12学习平台。截至2018年7月,作业帮APP月活用户已超过7000万,每10个在线的中国K12用户就有7个在使用作业帮的产品。在“猎豹大数据”发布的2018年上半年APP排行榜中,作业帮排名中国市场第34名,也是唯一一个入选TOP100的教育类APP。旗下产品作业帮一课是作业帮推出的在线课程学习产品,其课程产品涵盖小、初、高所有学部及所有学科,付费用户总数超过500万。

图片:作业帮创始人兼CEO侯建彬在作业帮一课2.0发布会现场

作业帮CEO侯建彬表示,作业帮将利用本次融资的资金,继续加大对技术和教研产品的投入,吸引更多人才,同时加强对新模式、新业务的探索。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责任编辑:朱全红 PT037]

责任编辑:朱全红 PT03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