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斯拉投资者发公开信 呼吁马斯克为自己的言论道歉


来源:凤凰网科技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有关一名英国潜水员的争议性推文,促使部分特斯拉投资者公开表达他们的担忧:其言论可能会对特斯拉股价产生负面影响。

投资者呼吁马斯克为自己的言论道歉

凤凰网科技讯 据CNET北京时间7月18日报道,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有关一名英国潜水员的争议性推文,促使部分特斯拉投资者公开表达他们的担忧:其言论可能会对特斯拉股价产生负面影响。

在当地时间星期二发表的一封公开信中,投资公司Loup Ventures主理合伙人吉恩·蒙斯特(Gene Munster)表示,马斯克的评论“太过分了”。在后来被删除的一篇推文中,马斯克称英国潜水员弗农·昂斯沃思(Vernon Unsworth)为“恋童癖者”,起因是昂斯沃思批评马斯克提议的潜艇解救方案是“公关秀”。 昂斯沃思参与了解救泰国少年足球队队员的行动。

蒙斯特在公开信中写道,“你的行为将引发对你领导能力的不利印象——敏感和易怒。我怀疑你会同意我的看法:虽然删除了相关内容,但这不足以恢复投资者的信心。”

马斯克和昂斯沃思的互怼周末迅速发酵,昂斯沃思向媒体表示考虑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权益。在公开信中,投资者呼吁马斯克为自己的言论道歉,然后“只发布与在实现特斯拉目标方面所取得进展有关的消息”,他们甚至建议马斯克暂停发布推文。

近一段时间,马斯克面临日益增多的审视。本月早些时候,马斯克批评媒体报道特斯拉“负面”消息。5月份,马斯克称他将创办一个网站,读者可以给新闻报道的可信度打分,追踪媒体记者的“可信度得分”。6月份,马斯克与一名艺术家发生纠纷,起因是在没有支付报酬的情况下使用了其作品。

特斯拉还面临更大的问题。特斯拉遭遇与员工工伤和造成人员伤亡的交通事故有关的丑闻。

蒙斯特在公开信中写道,“过去6个月,太多令人担忧的行为动摇了投资者信心。我相信,这封公开信,表达了希望你获得成功的投资者和客户的心声。”

特斯拉未就此置评。(编译/霜叶)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