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MD、NVIDIA持续发力 Intel最大问题工艺制程没突破


来源:驱动之家

原标题:AMD、NVIDIA持续发力 Intel最大问题工艺制程没突破 科再奇的离职给Intel后续

原标题:AMD、NVIDIA持续发力 Intel最大问题工艺制程没突破

科再奇的离职给Intel后续的发展带来了不确定因素,但究其根本还是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

据美国媒体报道称,不少投资人士还有行业专家都不看好最近Intel的股票,因为他们在跟AMD和NVIDIA的竞争上,表现的并不是那么强势,当然还有公司一大堆不是很稳定的发展战略。

除了CEO突然离职外,Intel在处理器制造工艺上,相比竞争对手也是落后不少,其目前的难点在于,10nm工艺难产。

之前Intel宣布,2019年底10nm工艺都不会量产,这意味着2020年之前英特尔的处理器还都是14nm工艺。

如果继续14nm工艺的话,那么Intel从服务器芯片到桌面芯片再到移动芯片、超低功耗芯片,都会继续这个工艺,而10nm工艺至少还要再等一年。

AMD、NVIDIA持续发力 Intel最大问题工艺制程没突破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