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OPPO Find X白色版曝光 温温如玉颜值更高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OPPO Find X白色版曝光 温温如玉颜值更高 中关村在线消息:6月29日,OPPO在北

原标题:OPPO Find X白色版曝光 温温如玉颜值更高

中关村在线消息:6月29日,OPPO在北京751发布了一款沉寂4年的产品——OPPO Find X。其拥有创新的双轨潜望结构摄像头,彻底实现了将手机做到了高达93.8%。与此同时,波尔多红和冰珀蓝两款配色更是让OPPO Find X颜值爆表。

曝OPPO Find X白色版 温温如玉颜值更高

OPPO Find X白色版曝光(图片来自于微博@Ubuntu团队)

就在昨天,有数码达人在微博爆料,OPPO Find X除了现在波尔多红、冰珀蓝、以及兰博基尼配色外,还将推出一款纯白配色。可以看到,这款纯白配色的OPPO Find X与其他配色一样,采用了玻璃机身,并在白色背板的映衬下,显得有一种温温如玉的感觉。

目前,OPPO官方还尚未曝光关于这款全新配色的消息,因此这则消息的真实性还有待考证。不过笔者认为,如果OPPO Find X真的推出这款白色版本,相信还会引起一阵的抢购热潮,毕竟白色系看起来要更优雅一些。大家觉得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