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表情日:苹果官网高管头像换成Memoji


来源:威锋网

原标题:世界表情日:苹果官网高管头像换成Memoji 今天(7 月 17 日)是“世界表情符号日(W

原标题:世界表情日:苹果官网高管头像换成Memoji

今天(7 月 17 日)是“世界表情符号日(World Emoji Day)”,除了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将有一批全新的 Emoji 表情符号登陆苹果设备之外,苹果对于这个节日的参与似乎还没有完结。查看苹果官网的管理层页面可以发现,现在苹果官网所有高管的头像都变成了 Memoji 动话表情。


正如你看到的一样,管理层页面的每一个高管的头像都使用了 Memoji 的面容设计,看习惯了真人版的库克和乔纳森之后,看看这些动画版的头像或许会有一种新鲜的感觉。



Memoji 是 iOS 12 中推出的新功能,它其实是 Animoji 动话表情的升级版,在 iPhone X 上,你可以轻松创建 Memoji 来表达自己的个性和心情,例如可以制作各种风格的形象,然后将这些表情用在信息应用和 FaceTime 通话中。

当然,在世界表情符号日过去之后,管理层页面的头像还是会回复正常状态的。在看了这些头像后,你觉得哪个苹果高管的 Memoji 头像和真人最像呢?

阅读全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