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为Mate 20 Pro现身3C认证网 曲面屏 屏幕指纹识别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华为Mate 20 Pro现身3C认证网 曲面屏+屏幕指纹识别 7月17日消息,近日华为正在

原标题:华为Mate 20 Pro现身3C认证网 曲面屏+屏幕指纹识别

7月17日消息,近日华为正在准备下半年旗舰产品,不少用户都在等待Mate系列重磅旗舰,目前曝光了相关专利。现在最新消息,华为Mate 20 Pro现身3C认证网站,采用国产京东方曲面屏+屏幕指纹识别技术。

据消息了解,华为Mate 20 Pro现身3C认证网站,开关电源适配器采用2A或10VDC,4A Max,可以确认采用40W的快速充电器。有业内人士透露:“今年的华为Mate 20 Pro不仅搭载OLED屏幕,与去年发布的Mate RS(保时捷版)一样的曲面屏。”同时,确认这个屏幕由中国面板制造商京东方制造(BOE),并且还会搭载屏下指纹技术。

综合之前曝光的配置信息来看,华为Mate 20 Pro采用6英寸曲面屏,搭载海思麒麟980 SoC(7nm工艺),配备与徕卡相似的三摄模块(40MP主RGB传感器+20MP黑白摄像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支持屏下指纹识别技术。

最后,目前有关华为Mate 20 Pro曝光不多,应该已经完成设计阶段,很快进入试产阶段。可以确定这款手机将在今年下半年的10月份亮相,也就是说在苹果秋季发布会的前后时间在海外首发。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