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技早闻:2017年中国网民7.72亿;买苹果送Beats活动开启


来源:万维家电网

原标题: 科技早闻:2017年中国网民7.72亿;买苹果送Beats活动开启 1、《中国互联网发展

原标题: 科技早闻:2017年中国网民7.72亿;买苹果送Beats活动开启

1、《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2018》发布:2017年网民7.72亿

在2018中国互联网大会闭幕论坛上,中国互联网协会正式发布《中国互联网发展报告2018》(以下简称《报告》)。《报告》共32章通过翔实的数据和客观的分析,对2017年互联网基础设施建设、云计算、大数据等横向性发展环境进行细致论述。

科技早闻:2017年中国网民7.72亿;买苹果送Beats活动开启

数据显示,2017年网民数量达到了7.20亿,第三方互联网支付达到143万亿。手机已成为最主要的移动上网设备;人均上网时长达到了27个小时;家庭成为主要的上网场所;网民主要以10-39岁群体为主。

点评:半数国人都已经上网了,感觉不够啊。播放量都是轻松破亿的主。

2、TCL集团:2018上半年归母净利预增50%-60%

7月12日晚间,TCL集团发布2018年半年度业绩预告,2018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6.7亿元—18.2亿元,比上年同期上升1%—上升1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5亿元-16.5亿元,比上年同期上升50%—60%。

TCL集团表示,2018上半年实现利润增长的主要原因有:(一)TCL电子产品结构和渠道持续优化,销量和净利润同比大幅增长;(二)通讯业务变革转型进展顺利,同比大幅减亏;(三)家电及其他业务稳健发展。

TCL集团在公告中披露,2018上半年TCL多媒体更名TCL电子已经完成,并按照公司既定的资本架构调整规划,收购了TCL商用信息100%股权,致力于打造国际化的TCL品牌电子终端产业集团。公司将逐步将消费电子等业务分拆至TCL电子,TCL集团将成为以华星半导体显示产业为核心业务的资本市场平台。

点评:华星光电是最稳的一步棋。

3、今年全球AR和VR公司融资规模突破10亿美元

风险投资公司The Venture Reality Fund今日发布报告称,今年全球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公司的融资总额已突破10亿美元,AR公司的数量增长了50%达到290家。

科技早闻:2017年中国网民7.72亿;买苹果送Beats活动开启

今年上半年,AR移动应用下载量超过1300万次。其中,《Pokémon Go》的表现尤为抢眼,两年创下18亿美元营收。

点评:有待爆发!

4、身临其境看比赛!NextVR将直播国际冠军杯

NextVR可谓是VR直播界的领头军,已多次尝试使用VR播放体育赛事,比如NBA。近日,NextVR又宣布,将与Relevent Sports合作用VR直播国际冠军杯。

科技早闻:2017年中国网民7.72亿;买苹果送Beats活动开启

NextVR将在球场上放置12个VR摄像机,摄像机会从每个有利位置对比赛进行拍摄,并为用户播放半场分析和比赛回顾等经典片段。

NextVR将直播以下两场比赛:

·7月25日星期三:AC米兰主场迎战曼联足球俱乐部

·7月28日星期六: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主场迎战托特纳姆热刺队

点评:有三星Gear VR的球迷,可以登录Oculus Home,下载NextVR App,然后选择ICC频道观看比赛,也可以重播此前的比赛。中国的用户登录Oculus Home需要使用VPN。

5、苹果中国开启2018年Back to School活动,买Mac或iPad送Beats耳机

Apple中国开启2018年 Back to School活动,活动于7月12日开始,持续到9月25日。活动细节如下:在Apple在线教育商店购买符合条件的Mac或 iPad Pro,Beats耳机会搭配其中。同时,在线教育商店已有的Mac和iPad的教育优惠不变。全新的 Beats耳机配色,Apple独家优惠。

科技早闻:2017年中国网民7.72亿;买苹果送Beats活动开启

符合条件的产品包括:

Mac – MacBook, MacBook Air, MacBook Pro, iMac, iMac Pro, Mac Pro

iPad – iPad Pro

符合条件的Mac订单,可以获得 Beats Solo3 wireless 头戴式耳机。

符合条件的 iPad Pro订单,可以获得 Powerbeats3 Wireless入耳式耳机。

点评:苹果手机什么时候再来一波。

6、比亚迪发声明:有人冒用公司名义开展业务

7月12日,比亚迪汽车官方发布声明称,不法单位或个人伪造公司印章、冒用公司名义开展业务的行为,因涉嫌犯罪,比亚迪目前已报案。

科技早闻:2017年中国网民7.72亿;买苹果送Beats活动开启

比亚迪表示,李娟等人在上海浦东世纪大道国金二期租赁办公场所,对外声称是比亚迪派出机构,同时李娟冒用上海比亚迪电动车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经理的身份,使用与比亚迪邮箱域名@byd.com高度近似的邮箱域名@sh-byd.com,伪造比亚迪多枚印章,以比亚迪名义,与多家单位及机构展开广告宣传类合作。

点评:冒用了三年,做了很多大型宣传,厉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