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短视频拍摄神器上线 微视相机京东799元


来源:手机中国

原标题:短视频拍摄神器上线 微视相机京东799元   【手机中国新闻】近日,京东上架了一款由腾讯倾力

原标题:短视频拍摄神器上线 微视相机京东799元

  【手机中国新闻】近日,京东上架了一款由腾讯倾力打造的微视相机。腾讯微视采用了一颗14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4K 30帧、1080p 60帧、720p 120帧分辨率拍摄。作为腾讯微视的第一款相机,自然在自家软件上进行了深度优化。微视相机支持智能手机远程控制,手机实时预览功能。除此之外,腾讯微视相机还可以通过WiFi传输,实时分享拍摄视频,分时拍摄,无需剪辑,一键分享到微视跟QQ空间。

图片来自微视


图片来自微视

  与其他运动相机不同的地方在于,微视相机为了更好的适应短视频拍摄,采用了独特的竖屏拍摄模式。使得画面内容更加的饱满。既然定位为运动相机,面对极限的环境也能轻松面对。微视相机支持30米防水,配送专属防水壳,耐用防摔,陪你上山下海无所不能。

图片来自微视


图片来自微视

  此外,微视相机自带170度超大广角,F/2.8光圈摄像头,很多精彩画面尽收眼底。采用安霸芯片,3D运动降噪,镜头畸变矫正功能加持,画面告别扭曲变形。内置1050mAh电池,带来长久续航,记录很多美好瞬间。

  目前京东首发价格799元,定金100元抵300元,喜欢拍摄短视频的朋友们可以考虑一下。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