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兴通讯:将于7月27日发布更新后的一季度财报


来源:Techweb

原标题:中兴通讯:将于7月27日发布更新后的一季度财报 【TechWeb报道】7月17日消息,中兴通

原标题:中兴通讯:将于7月27日发布更新后的一季度财报

【TechWeb报道】7月17日消息,中兴通讯今天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4月28日发布了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将重新编制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并披露。

529

中兴通讯表示,将于2018年7月27日(星期五)召开董事会会议,以审议及批准更新后的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

根据此前发布的财报数据显示,中兴通讯一季度营收288.8亿元,同比增长12%;净利润16.87亿元,同比增长39%。不过,中兴同时表示,本报告是基于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BIS)拒绝令对本公司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没有产生影响的假设前提下进行编制。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