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线 | 爱奇艺宣布收购天象互娱 将加快推出影视IP同名游戏


来源:凤凰网科技

爱奇艺今日正式宣布已经完成收购Skymoons Inc.和成都天象互动数字娱乐有限公司(简称“天象互娱”)的100%股权。

凤凰网科技讯 (作者\花子健)7月17日消息,爱奇艺今日正式宣布已经完成收购Skymoons Inc.和成都天象互动数字娱乐有限公司(简称“天象互娱”)的100%股权。天象互娱是一家专注于手机游戏的研发以及全球发行的游戏公司。

爱奇艺一直希望实现影游互动,迄今为止,爱奇艺游戏已经发行《花千骨》、《老九门》、《楚乔传》、《琅琊榜之风起长林》等诸多影视IP同名游戏。收购天象互娱后,将加快推进更新旗下影视IP的同名游戏产品。

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天象互娱能加入爱奇艺大家庭。我们相信天象互娱的加入将进一步推动爱奇艺业务的深入发展,也将帮助爱奇艺媒体平台和娱乐生态更加大。”​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