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为在欧洲抢注R系商标,或打乱OPPO命名体系


来源:PingWest品玩

原标题:华为在欧洲抢注R系商标,或打乱OPPO命名体系 PingWest品玩7月17日讯,引述网易科

原标题:华为在欧洲抢注R系商标,或打乱OPPO命名体系

PingWest品玩7月17日讯,引述网易科技消息,华为在2016年12月28日同时申请了“R17”、“R19”以及“R21”三个欧盟商标,2018年7月17日注册并公示,这三个商标有效期在2026年12月28日,其面向是手机、手机相关配件等产品。但华为手机的产品体系中,并没有R系列。

相反,OPPO的产品体系里则有R系列,现在已经发展到了R15。而在今年6月,OPPO也正是宣布进入欧洲市场。华为在欧洲抢注的“R”欧盟商标是否会影响到OPPO呢?目前,OPPO的R系列已经发展到了R15,按照其命名规律,接下来将会是R17、R19以及R21。但华为抢注了“R17”、“R19”以及“R21”,在欧洲这个知识产权保护比较严格的市场,OPPO国内对应的R系列将不能在欧洲直接命名。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wire@pingwest.com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