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增强竞争力 三星中端价位手机也装备虹膜识别功能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为增强竞争力 三星中端价位手机也装备虹膜识别功能 援引报道称苹果计划在今年推出三款不同的iP

原标题:为增强竞争力 三星中端价位手机也装备虹膜识别功能

援引报道称苹果计划在今年推出三款不同的iPhone机型,而其中会有一款装备Face ID的亲民款,将会成为新iPhone型号的销量担当。为应对预期的iPhone需求增长,三星正在考虑对现有亲民价位的设备进行升级,而Galaxy Grand Prime Plus有望成为首位受益者。

2016款Galaxy Grand Prime Plus

目前虹膜传感器主要应用于三星的高端机型中,而鉴于即将面临的 iPhone 压力三星计划将虹膜识别功能下迁至中低端机型中。这意味着那些亲民价位的三星设备将会装备虹膜识别功能,以便于对抗苹果拥有Face ID的亲民iPhone。

据悉Galaxy Grand Prime Plus在装备虹膜传感器之外,还将为其装备得体的性能配置,包括5.5英寸的屏幕和Exynos 7870 处理器 。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