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入门新选择 联发科发布Helio A系列芯片


来源:手机中国

原标题:入门新选择 联发科发布Helio A系列芯片   【手机中国新闻】7月17日下午,联发科技正

原标题:入门新选择 联发科发布Helio A系列芯片

  【手机中国新闻】7月17日下午,联发科技正式发布全新曦力A系列(MediaTek Helio A series)产品线。该系列产品旨在通过完备的功能与低功耗优势,把部分高端产品功能下放到用户基数庞大的大众市场,掀起智能手机科技普及革命。

曦力A系列芯片现已问世


曦力A系列芯片现已问世

  目前A系列的首款产品曦力A22(Helio A22)已于日前上市,该芯片采用12nm制程工艺,拥有四颗主频为2.0GHz的A53处理器,配合LPDDR4x或LPDDR3内存,可以用低廉的价格享受高效能的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联发科曦力A系列(MediaTek Helio A series)产品同样支持高端手机所拥有的智慧功能。包括人脸识别、人脸解锁、智能相册等主流功能,均可在搭载Helio A系列芯片的手机中使用。

搭载Helio A22的红米6A支持人脸解锁


搭载Helio A22的红米6A支持人脸解锁

  虽说联发科今天才公布Helio A系列芯片的消息,不过搭载Helio A22的红米6A现已上市,这部手机售价仅为599元,对于入门机用户来说,应该是一款非常值得购买的产品。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