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挑战外国手机品牌坟墓 小米进军韩国市场


来源:手机中国

原标题:挑战外国手机品牌坟墓 小米进军韩国市场   【手机中国新闻】一直以来,韩国都有外国品牌手机坟

原标题:挑战外国手机品牌坟墓 小米进军韩国市场

  【手机中国新闻】一直以来,韩国都有外国品牌手机坟墓之称。根据外媒报道,小米公司在7月16日宣布将会在韩国出售红米Note 5。这将是第一款正式通过韩国国内移动通信公司推出的中国智能手机。韩国SK电讯和韩国电信公司(KT)将为这款机器的购机用户提供最高20万韩元官方补贴。

挑战外国手机品牌坟墓 小米进军韩国市场


  此前,中国的一些智能手机通过海淘的形式在韩国小范围的流通,但是规模一直都不大。此次小米进入韩国市场,证明了自己的信心。最重要的是,这款手机价格低廉,出厂价只有29.9万韩元,除去补贴(最高20万韩元),实际购买价格只有10万韩元左右。韩国通讯行业相关人员表示:“原以为这款手机售价会在40万韩元左右,实际售价远低于预期,感觉是铁了心要攻陷韩国市场”。

挑战外国手机品牌坟墓 小米进军韩国市场


  在韩国智能手机市场,三星电子(65.3%)、苹果(16.7%)和LG电子(12.2%)占据了大部分市场。红米Note 5显示屏为5.99英寸,搭载了20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和1200万像素的后置双镜头相机,电池容量为4000毫安时。这个配置价格相信会在韩国市场成为爆款。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