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的巨头诞生 抖音全球月活用户超5亿


来源:手机中国

原标题:新的巨头诞生 抖音全球月活用户超5亿   【手机中国新闻】一个月前,抖音公布了自己日活跃用户

原标题:新的巨头诞生 抖音全球月活用户超5亿

  【手机中国新闻】一个月前,抖音公布了自己日活跃用户达到了1.5亿,月活跃用户数超过3亿。时隔一个月后,抖音再次宣布全球月活跃用户数超过5亿。这也是抖音首次对外公布自己的全球月活跃用户数据。

新的巨头诞生 抖音全球月活用户超5亿


  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张一鸣就表示:“截至今年6月,字节跳动海外用户规模已接近整体用户规模的20%,其中抖音海外月活用户已经超过1亿”。Tik Tok作为抖音短视频的国际版,在日本、泰国、菲律宾、马来西亚、柬埔寨等国家都处于市场领先地位,均多次登顶当地App Store或Google Play总榜。

  根据第三方市场数据机构App Annie公开记录显示,Tik Tok通过收购musical.ly等操作,目前覆盖全球超150多个国家,月活用户超过1亿。国际应用市场研究公司 Sensor Tower 数据显示,Tik Tok已经超过Facebook、Instagram、YouTube 等成为全球下载量最高的iOS应用。目前全球月活用户超过5亿的产品有六款,抖音成为了第七位。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