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大应用商店收入344亿美元 手游成支柱


来源:手机中国

原标题:两大应用商店收入344亿美元 手游成支柱   【手机中国新闻】根据Sensor Tower的

原标题:两大应用商店收入344亿美元 手游成支柱

  【手机中国新闻】根据Sensor Tower的数据统计,今年上半年,App Store和Google Play用户花在移动应用和游戏的费用达到了344亿美元,相比于2017年上半年的269亿元,同比增长27.8%。

图片来自直播


图片来自直播

  2017年,用户在App Store的花费约为385亿美元,Google Play去年为201亿美元,App Store几乎是Google Play的两倍,二者之间的差距在于中国市场。App Store的同比增长约为34.7%,Google Play增长约为34.2%。Netflix是2018年上半年全球收入最高的非游戏应用,紧随其后的是Tinder和腾讯视频。

  相比于2017年上半年,2018年上半年全球首次安装应用程序的数量达到约510亿,增长了11.3%。两家商店的下载量达了458亿,其中前四名为WhatsApp、Messenger、Facebook和Instagram,Facebook占据了全球下载第一位。

图片来自官网


图片来自官网

  目前全球移动端收入增长最快的领域在移动游戏,达到483亿美元,占应用收入的近82%。App Store和Google Play全球达到266亿美元,占两家商店应用总支出的78%。与2016年相比,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上的游戏收入增长了约30%。来自腾讯的Kings of Kings,来自Mixi的Monster Strike以及来自Sony Aniplex的Fate / Grand Order是上半年全球三大手机游戏。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