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拼多多股票代码PDD 腾讯增持2.5亿美元


来源:手机中国

原标题:拼多多股票代码PDD 腾讯增持2.5亿美元   【手机中国新闻】7月17日,电商平台拼多多向

原标题:拼多多股票代码PDD 腾讯增持2.5亿美元

  【手机中国新闻】7月17日,电商平台拼多多向美国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更新后的IPO申请书,计划发行856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每股美国存托股票发行价预计16美元至19美元,融资额度在15.75亿美元至18.70亿美元之间,并选择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PDD。


图片来自拼多多

  与大多数科技企业相同,拼多多也选择同股不同权,既AB股构架。本次拼多多IPO承销商为高盛、瑞信、中金和华兴资本,受托银行为德意志银行。在IPO后,拼多多董事长兼CEO黄峥将占股46.8%,能掌握绝对的话语权。腾讯所占股比17.0%、高榕所占股比9.3%、红杉所占股比6.8%。

  根据招股书显示,截至2018年6月30日的12个月间,拼多多GMV达2621亿元,活跃买家数达3.44亿,活跃买家平均消费额从674元增至763元。此外,腾讯与红杉资本表示将在此轮IPO中拟各增持2.5亿美元,可见腾讯对于拼多多的重视程度。在拥有腾讯流量入口的条件下,是拼多多未来能够继续高速发展的关键。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