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概念落地 甲骨文宣布开放企业区块链平台


来源:手机中国

原标题:概念落地 甲骨文宣布开放企业区块链平台   【手机中国新闻】7月16日,全球最大的企业级软件

原标题:概念落地 甲骨文宣布开放企业区块链平台

  【手机中国新闻】7月16日,全球最大的企业级软件公司甲骨文公司宣布正式向企业开放其区块链平台。该平台将为客户提供软件和服务器基础设施,用来建立和管理分布式账本网络。公司可通过区块链数据库监控供应链,追踪全球运输系统,实现跨境交付。

图片来自甲骨文


图片来自甲骨文

  甲骨文此前表示,要着重解决的是面对企业级区块链的问题。目前区块链展现出来的产品主要为公有区块链和联盟链。相比于公共区块链,联盟链具有更高的安全性,更适合企业使用。

  此外,甲骨文针对公有链提出了区块链4.0的甲骨链。在甲骨链中融合了多种基础共识并且基于AI化共识机制,针对不同应用选择相应共识,最大力度的确保去中心化程度的同时提高效率。并且甲骨文还宣布,即将推出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区块链手机,支持区块链4.0基础公链接入。伴随巨头入场,区块链离我们还有多远。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