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电竞首选荣耀Play 4D智能震感震慑全场!


来源:手机中国

原标题:电竞首选荣耀Play 4D智能震感震慑全场!   【手机中国新闻】荣耀Play的横空出世给手

原标题:电竞首选荣耀Play 4D智能震感震慑全场!

  【手机中国新闻】荣耀Play的横空出世给手游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超高性价比的旗舰机选择,在GPU Turbo技术加持下,荣耀Play的游戏性能得以成倍提升,高帧率不卡顿,让你爱不释手,开启流畅顺滑的手游体验。荣耀Play还具备游戏免打扰功能,通知栏极简化,电话顶部小窗显示,朋友突然的关心也不会影响你的酣战,玩机更加畅快淋漓。

荣耀Play


荣耀Play

电竞首选荣耀Play 4D智能震感震慑全场!


  在玩《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等“吃鸡”类游戏时,荣耀Play内置的NPU人工智能处理器能够实时分析游戏实况,带来超燃的4D智能震感功能。通过AI算法智能匹配射击、中弹等30种以上游戏场景画面,尽释后坐力,带来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

荣耀Play


荣耀Play

电竞首选荣耀Play 4D智能震感震慑全场!


  刘海屏也是荣耀Play的亮点之一,它的6.3英寸屏幕比例高达19.5:9,横屏游戏时的视野宽度比18:9方形全面屏更宽广,甚至超越了部分刘海屏手机,提前预警,让你招招先发制人!同时,荣耀Play的屏占比高达89%,加上圆润的7.48mm一体化超薄金属机身,细腻的金属喷砂工艺,机身小巧而手感极佳,是你爽玩游戏的不二之选。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