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庆祝世界表情符号日,苹果推超70个Emoji表情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庆祝世界表情符号日,苹果推超70个Emoji表情   【PConline 资讯】在迎来7月1

原标题:庆祝世界表情符号日,苹果推超70个Emoji表情

  【PConline 资讯】在迎来7月17日世界表情符号日之际,苹果推出了全新的Emoji 表情符号更新,超70款新表情将以免费软件更新的方式登录iPhone、iPad、Apple Watch 和 Mac平台。

Apple

  这些全新的符号基于 Unicode 11.0 获批字符制作,提供更多的发型发色选择,红发、白发和卷发与不同肤色选项匹配,展现个性化色彩。同时经典的光头人物表情符号也迎来众多新款:包括寒冷脸、派对脸、恳求脸和带爱心的脸,让信息更能传情达意。

Apple

  新表情还包括袋鼠、龙虾、孔雀等精心设计的动物表情符号,还有超级英雄表情和全新的食物表情。

Apple

Apple

Apple

  全新加入的当然少不了充满中国元素的Emoji,例如月饼、红包和鞭炮等节日表情,过节发送祝福信息自然就更加生动,配合Memoji表情,分分钟可以制作属于自己的情景剧。

Apple

Apple

  Memoji的个性化功能当然不止如此,配合各种滤镜,用户可以轻松制作专属自己的表情包并用作聊天分享。

Apple

  为了体现自家Memoji个性化选项的丰富,在7月17日当天苹果管理层还将简介头像全数换成了Memoji大头照,玩起表情来不输年轻人。

Apple

  除了以上这些Emoji表情符号外,今年晚些时候苹果将一并放出更多的表情符号更新,包括运动、食物、各式服装和神话生物等,如果你是表情包重度用户,就不妨关注一下手机的更新啦。

相关阅读:

9月苹果将推两款iPhone!双卡版iPhone并未在列

http://mobile.pconline.com.cn/1146/11464064.html

苹果终究发力:研发可折叠iPhone 减轻机身厚度

http://mobile.pconline.com.cn/1145/11459665.html

Siri可以不再傻乎乎?谷歌AI大神加入苹果

http://mobile.pconline.com.cn/1145/11458904.html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