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除了Surface Phone 微软还计划打造Android手机


来源:威锋网

原标题:除了Surface Phone 微软还计划打造Android手机 现在说一句微软是移动时代最

原标题:除了Surface Phone 微软还计划打造Android手机

现在说一句微软是移动时代最大的输家,应该没有人会反对吧?iPhone 和 Android 把微软的 Windows 彻底打得找不着北,让微软斥巨资收购诺基亚几年之后又将其贱卖并推出智能手机市场。


但与此同时,微软其实也是移动时代的赢家之一,他们的应用在 Android 和 iOS 中大受欢迎,单单拿出一个 Office,就称得上是世界范围内最有价值的软件了。而现在,为了巩固自己的移动生态,微软或许正准备制造自家的 Android 手机!

其实最近业界盛传微软正在研发一款新型的 Windows 10 设备,它很有可能就是多年来“只闻其声、不见其机”的 Surface Phone,甚至人们还给它取了一个高大上的名字——仙女座。有传闻称它会在明年上市,但现在我们或许应该关心一下微软的 Android 手机。

传言来自 Windows Latest ,他们曝光了微软的代表和客户间的聊天记录(截图见文末),前者说微软再也不会制造任何新的 Lumia 手机了,但是微软正在研发自己的 Android 手机,并且为它直接标上“Microsoft”的 Logo 。不过外媒就此事咨询 Microsoft Store 员工时对方表示,现在他们没有接到任何官方通知,或许这位代表拥有内部消息。

鉴于微软已经有了许多应用程序能够接管 Android 设备的屏幕,比如 Office、桌面、Edge 浏览器和新闻 App 等等,同时 Microsoft Graph、Windows Timeline 以及 Cloud-clipboard 等 Windows 10 应用也推出了相应的 Andorid 版,并且现在的微软商店中也正在销售三星 Galaxy 手机,这证明微软对于 Android 并不排斥。

如果微软推出 Android 手机,想必在外观设计上会和其他品牌有很大的区别,Lumia 风格的 Android 机型,你觉得怎么样?

阅读全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