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笑了!调查称35%的人计划购买iPhone X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苹果笑了!调查称35%的人计划购买iPhone X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消息,巴克莱银行(

原标题:苹果笑了!调查称35%的人计划购买iPhone X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消息,巴克莱银行(Barclays)日前发布最新报告称,35%的人说他们会选择苹果最新发布的iPhoneX手机。

苹果笑了!调查称35%的人计划购买iPhone X


调查称35%的人计划购买iPhoneX(图片来自baidu)

调查涵盖了消费者的智能手机升级意向、对iPhone的兴趣、以及对iPhone平均销售价格的新预测等内容。数据显示,有62%的人表示他们将在未来一年内升级智能手机,而72%的人计划在未来18个月内升级智能手机。

值得一提的是,在那些计划购买新款智能手机的消费者当中,苹果是最受欢迎的选择,有54%的人计划选择iPhone。对于苹果公司来说,更好的消息是,35%的人说他们会选择该公司最新发布的iPhoneX手机。

由于预测iPhoneX的的销售将会十分强劲,巴克莱银行已经预测苹果iPhone的平均销售价格将会达到创纪录的823美元。

除了iPhoneX之外,巴克莱银行的这份报告中还提到了其他一些苹果公司的利好消息,比如23%的非iPhone用户打算换用iPhone,其中有37%的换机用户来自对苹果非常重要的中国市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