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款13英寸MBP拆解发现:内部细节有改动


来源:威锋网

原标题:新款13英寸MBP拆解发现:内部细节有改动 上周五,iFixit 启动了 2018 年新款

原标题:新款13英寸MBP拆解发现:内部细节有改动

上周五,iFixit 启动了 2018 年新款 MacBook Pro 的拆解工作,并在键盘按键下方发现了一种新的硅胶薄膜,该网站认为这是一种防止小颗粒杂质导致按键失灵的措施。这是迄今为止关于新款 MacBook Pro 最有趣的信息,但 iFixit 现在已经完成了 13 英寸 MacBook Pro 的拆解工作,并且分享了其他的一些信息。


新款 MacBook Pro 的 13 英寸和 15 英寸机型都在使用容量更高的电池,iFixit 发现,13 英寸机型配备的是一块容量 58 瓦时、重 232.7 克的 6 芯电池,作为对比,2017 年款配备的是 5 芯电池,重量为 196.7 克。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新机的电池更重,但是整体重量以及电池寿命并没有改变。目前还不完全清楚苹果公司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但 iFixit 表示,苹果公司在这款设备的外壳上“削掉了一部分”。


此外,2018 年的 MacBook Pro 的扬声器变得更长,更窄,跟主板撞到了一起,用于诊断的内部连接器也被移除。这款新机器还增加了一个新的 T2 芯片,它整合了系统管理控制器、图像信号处理器、音频控制器和固态硬盘控制器等等。虽然 T2 芯片是新增的,但散热系统的设计并没有改变。


苹果给 13 英寸的 MacBook Pro 提供的是一个新的 A1947 电源适配器,iFixit 表示,这款适配器在内部提供了更多的屏蔽和抗撞击的泡沫橡胶,但使用的是塑料 USB-C 接口,而不是金属接口。

和之前的 MacBook Pro 一样,RAM、处理器和 SSD 都是焊死的,键盘、电池和扬声器都集成在一起,这意味着用户将无法自行更换这些部件,维修起来也很困难。出于这个原因,iFixit 给 2018 年款 MacBook Pro 的可修性评分为 1 分(满分 10 分),与 2017 年款的评分相同。

阅读全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