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发布macOS Mojave系统的第四个beta


来源:威锋网

原标题:苹果发布macOS Mojave系统的第四个beta 苹果公司今天发布了 macOS Moj

原标题:苹果发布macOS Mojave系统的第四个beta

苹果公司今天发布了 macOS Mojave 的第四个开发者测试版。这个 Mac 最新系统于上个月在 WWDC 上首次亮相,两周以前,beta 3 已经推送给开发者,而就在上周,苹果对 beta 3 进行了修改,修复了一些问题。


macOS Mojave 引入了一种安装软件更新的新方法,因此,在安装了苹果开发者中心的适当配置文件后,可以在菜单栏中单击苹果图标,选择“关于本机”,然后单击“软件更新”进行升级,或者进入系统偏好设置并选择“软件更新”图标。

截至目前,我们发现 macOS Mojave beta 3 修复了一个动态桌面在黑暗模式下无法工作的错误,并且加入了新的动态壁纸选项。值得一提的是,今天的测试版可用于 2018 年的 MacBook Pro,如果你已经订购新款 MacBook Pro,最快将在 7 月 20 日收到设备,并且升级体验 macOS Mojave。

macOS Mojave 的主要新功能是全系统黑暗模式,这为 Mac 用户提供了浏览操作系统的新方式。改进后的 Mac App Store 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发现优秀的应用。改进后的 Finder 窗口具有图片库视图、侧边栏、快速查找和快速操作,使操作、编辑变得更容易,而桌面堆栈则可以快速整理桌面上的所有文件。

阅读全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